选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材料的通知
选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材料的通知
发布人: 助学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学办

为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加强宣传,充分展现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精神风貌,引领广大高校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全国资助中心在全国获得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2020年秋季学期评选学生中遴选出最优秀的学生代表通过联合主流媒体等方式宣传他们的典型事迹

为做好我校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报名额

每个学院须选拔、报送1

二、材料内容

(一)个人简介。300字以内,WORD格式。内容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学校、院、专业、入学年份、大学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及重要荣誉(限校级以上)、个人事迹介绍等。所获奖项按奖学金、竞赛、荣誉称号等顺序列出,同一类奖项按级别大小逐级排列。个人事迹介绍重点突出,简明扼要,充分体现学生特点。

(二)入选学生近期正面免冠彩色一寸照片1张,用于报刊媒体宣传,背景白色,JPG格式,不低于3M。

  三、有关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

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是本专科生奖学金中的最高荣誉,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报送,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选拔事迹突出、具有代表性的获奖学生。

(二)报送方式

所有材料以电子稿方式报送。

(三)报送时间

请于2021年18日前将所有材料发送至573834745@qq.com。邮件主题与文件名均为学院名称+学生姓名+学号+学生手机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常卫恒 0993-2057301 18097586283


点击下载文件:选报国家奖学金典型事迹材料的通知20201230.doc

 

 

 

              学工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