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78奖学金颁奖典礼
我校举行首届78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人: 助学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124日,石河子大学首届78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学工部、教育基金会领导为邵培源等10名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7778级校友作为恢复高考制度后的石河子大学首批大学生,为感恩国家、时代给予的机会,感恩母校恩师的教育培养,支持母校发展建设,一位78级校友于2019年底捐资设立78奖学金,用于奖励具有优良道德品质和健康身心素质,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公益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在校学生。

  

    

本学期学校开展首届78奖学金的评选,通过个人申请、学院评选推荐产生18名候选人,学校组织校友代表、机关部门和学院的专家评委进行了材料评审和面试选拔,最终评选出10名表现突出的学生。在颁奖典礼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刘子烨同学作为首届78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建设的敬佩之情以及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并表示将会不负学校厚望,在优秀校友的精神力量感召下,力争做出更大的成绩回报母校。

  

通讯员:杨广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