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农业MAP奖学金颁发仪式暨校园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中化农业MAP奖学金颁发仪式暨校园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 助学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1215日,石河子大学2020中化农业MAP奖学金颁发仪式暨校园宣讲会在我校北苑新区农科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朱文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常静出席会议。中化农业(新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大校友段锦波与中化农业新疆分公司人力行政部经理窦红香一同为我校“2020中化农业MAP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并与农学院领导座谈交流。

  

 

朱文表示,中化农业MAP奖学金项目的设立是对我校人才培养事业的肯定与鞭策,体现了中化农业心系教育、回报社会的高度责任感。希望获奖同学们练就扎实本领,传承企业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积极投身到我国现代农业建设当中,以自己的微薄之力,贡献青春才华。同时希望中化农业与我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产学研一体化方面开创新的天地。

段锦波回忆了自己的大学时光,讲述了中化农业作为央企,对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向前发展的责任与使命,并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愿望。他同时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为我国现代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饮水思源、知恩图报”,获奖学生代表种科20182班杨雪表示,感谢中化农业对我们的肯定与支持,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奋斗,在今后也能够成为中化农业的一份子,以“科技创造美好农业”为自己的使命,让环境更持续、农民更富足、农业更美好。

据悉,中化集团农业事业部于2018年与石河子大学签订捐赠协议,从2019年起,将在我校连续3年设立中化农业MAP奖学金,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优良学风,培养学生成为有情怀、有担当、专业强的农业高素质人才。

  

(通讯员:马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