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优秀、专业奖学金评审与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优秀、专业奖学金评审与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助学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

  

  

2020年秋季学期优秀奖学金、专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已开始,为认真做好本学期奖学金的评审工作,规范评审材料的填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此次评审的奖学金包括优秀奖学金和专业奖学金两项,其它类型奖学金不在此次评审范围。

2.评选条件和评选要求请参照《关于印发〈石河子大学学生奖助学金发放及管理细则(暂行)〉、〈石河子大学学生奖学金管理规定(试行)〉2个管理办法的通知》(石大校发〔2013〕170号)、《关于印发〈石河子大学插班生、联合培养学生管理办法〉的通知》(石大校发〔2013〕171号)、《关于补充修订石河子大学〈插班、联合培养学生管理办法〉的通知》(学发〔2014〕37号)等文件相关内容,结合学院学生特点制定相应的评比实施细则进行评选。

3.如有因支教、实习等特殊原因导致奖学金不能按文件规定的标准发放的,须由学院出具相应的说明文件并报学工部领导会签。

4.学院评审名单需在全院范围公示三天,无异议后通过易班资助管理系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审核汇总。

5.各学院通过“资助管理系统”报送奖学金明细表(电子版)即可;如有未按规定标准发放奖学金的情况,除通过资助管理系统”报送明细表之外,还需出具说明文件(纸质版一式两份,由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签字并经学工部领导会签)。

6.报送时间:资助管理系统报送截止时间为1210日,纸质材料(如有)于1210日前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其它未尽事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解释说明。

联系人:杨广锐    电话:0993-2057301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1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