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专项补助
我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专项补助
发布人: 助学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


  “老师,我的银行卡里转入了100元,备注是石河子大学,是什么情况呀?”

  “我的也是,转了100元……”

  2月26日上午,8000多名石大学子陆续收到银行入账提醒,于是班级QQ群里就出现了这样的疑问。  

  疫情无情,石大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作为重点,通过学院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现实困难和资助需求,设立疫情防控专项临时困难补助。

  2月23日,学校研究决定第一批临时困难补助面向全校家庭经济困难本专科学生,每人给予100元的网络教学流量补助,保障他们安心开展线上学习。同时,学校还对参加网络教学的全体研究生发放了补助。经过三天的紧张筹备和协调,2月26日,全校8363名本专科学生和412名研究生的补助经费全部经由银行发放,共计87.75万元。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将继续深入排查和了解同学们的困难,不断细化资助方案,落实精准资助,将学校对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将温暖送达学生心间。

  (通讯员 杨广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