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08级校友袁海龙返校洽谈捐资助学
外国语学院2008级校友袁海龙返校洽谈捐资助学
发布人: 助学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7日,外国语学院校友深圳海伦国际寝具总经理袁海龙返回母校。外国语学院院长、校友会会长陈荣泉、党委书记王长英会见了袁海龙校友。

袁海龙是我院英语专业2008级校友,毕业后通过艰苦奋斗和执着努力积累经验并创办了深圳海伦国际寝具有限公司,目前公司运行情况良好。在会谈中袁海龙表示,值此石河子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为了实现2009年的一个承诺,希望捐资10万元,成立“华龙基金”用于捐赠外国语学院学子。

陈荣泉对校友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袁海龙校友,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爱校之情给予了充分肯定。陈荣泉院长向校友介绍了校院近期的发展情况。表示母校是校友的坚强后盾,校友是母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校友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通讯员:潘新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