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绿洲弘毅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绿洲弘毅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助学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

各学院:

绿洲弘毅奖学金是由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文斌教授捐赠设立,旨在鼓励石大学子宽宏坚毅,抱负远大,维护民族团结,如沙漠中的绿洲一样,以优秀的品质,满腹才学,践行和推动民族团结一家亲。为认真做好本年度绿洲弘毅奖学金的评审工作,规范评选材料的填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捐赠对象

品学兼优、民族团结工作表现突出的在校大学生。

二、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违规现象;

3.品德优良,诚实守信,知恩感恩;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

5.在民族团结、和谐校园中做出突出成绩。

三、资助标准

2017年全校将奖励符合评选标准的学生12人,其中汉族学生7人,少数民族学生3人,留学生2人,每人一次性奖励2000元。

四、申请及评选流程

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学办提出申请,由学院收集学生申请材料,每个学院推荐1名候选人,有留学生的学院可额外推荐1名留学生候选人。

各学院将申请材料统一报送至助学管理中心,助学管理中心对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及合规性等进行初审,邀请专家评委进行差额评选。

助学管理中心将初审结果及相关材料转交捐赠方进行审定,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

五、评审材料填报要求

1.申请材料包括:申请表(附件1)一式二份;经学院教科办审核的学生上一学年成绩单一式二份;申请人在民族团结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证明材料一式二份(如有)。

3.报送时间:报送截止时间331日,纸质材料报送至行政楼409B助学管理中心。

其它未尽事宜,助学管理中心负责解释说明。

联系人:杨广锐电话:0993-2057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