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雪莲奖学金颁发仪式
我校举行2016年雪莲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人: 助学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雪  何阿娟)1123日,石河子大学2016年雪莲奖学金颁发仪式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副厂长陶新,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旭东等嘉宾和领导出席,全校共20名学生获得本年度雪莲奖学金。

  

陶新介绍了新疆卷烟厂的发展概况,他表示,新疆卷烟厂历来重视履行社会责任,秉承报国有责、惠民有爱、助人有方的企业精神,不断面向社会开展各种形式的捐赠活动。他希望获奖学生能够牢记“明德正行博学多能”的校训,带着新疆卷烟厂全体员工的爱心,奋发图强,回报社会。

陈旭东代表大学向新疆卷烟厂的爱心助学表示感谢,并赠送了纪念品及捐赠证书。他表示,新疆卷烟厂在我校设立雪莲奖学金项目,不仅对我校生活困难的学子提供了及时的资助,有助于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也是对我校人才培养事业的鞭策,是对我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肯定,更是企业心系教育、回报社会的高度责任感的体现。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3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翟志强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承诺一定会努力学习,刻苦拼搏,在困难面前绝不低头,在挫折面前绝不弯腰,要像绽放在雪山之巅的雪莲花一样,不畏逆境,勇于拼搏,绽放青春。

今年是雪莲奖学金在我校设立的第二年,经过逐级评选,共有20名同学获得此项奖学金,每人5000元,共计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