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2016年“新长城自强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石河子大学2016年“新长城自强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发布人: 助学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雪  何阿娟)1110日,石河子大学2016年“新长城自强助学金”颁发仪式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海米提受新长城项目部委托,向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和“结对卡”。

  

海米提向受助学生介绍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及新长城项目的相关情况,并向同学们讲解了新长城项目的相关要求,希望获得资助的同学能够心怀感恩,将社会各界给予的深切关怀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念、发奋读书,为伟大祖国的建设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

颁发仪式后,获得资助的全体同学庄严承诺,将合理使用新长城自强助学金,谨守勤俭求学的原则,努力完成学业,并将永存感恩之心,在今后经济条件许可的情况下,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参与和支持新长城项目,让爱传递。

“新长城——特困大学生自强项目”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0291日发起,旨在对特困大学生给予经济资助和成才支持。作为一个教育扶贫的公益项目,“新长城”以经济资助为基础,以成长支持为核心,以培养自立、自强人才为最终目标,将扶贫济困与人才培养相结合,立足于帮助特困大学生和高中生完成学业。今年10月,我校荣幸获得新长城项目的捐赠,201610名受助学生将获得每人每年3000元的资助,并将连续受助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