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贷款毕业生金融知识讲座暨诚信履约宣誓大会举行
2016届贷款毕业生金融知识讲座暨诚信履约宣誓大会举行
发布人: 助学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17   浏览次数:

  

616日晚上,2016届贷款毕业生金融知识讲座暨诚信履约宣誓大会在学校会三101教室举行,中国银行石河子市分行个人金融部杨燕经理为2016届贷款毕业生作了一场金融知识讲座和校园不良贷款借贷风险防范案例分享。通过鲜活生动的案例,向贷款学生讲解了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个人信用与日常生活等相关知识,并针对近期“校园贷”的乱象和恶劣影响,向同学们分析了“校园贷”背后的高息风险和消费陷阱,提示同学们适度消费、理性消费。讲座结束后,现场的贷款毕业生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承诺认真履约、按时还贷,并在诚信还贷的横幅上认真签名。

会后,中国银行石河子分行的工作人员现场为贷款毕业生办理了偿还协议和展期协议等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