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贷款毕业生金融知识讲座暨诚信履约宣誓大会
我校举行贷款毕业生金融知识讲座暨诚信履约宣誓大会
发布人: 助学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5-06-04   浏览次数:

  

  

  我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国家规定,恪守诚信道德规范,认真履行贷款合约,按时偿还助学贷款,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早日成才,回报社会,做一名诚实守信、明德正行的石大人!

  6月3日下午,2015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金融知识讲座暨诚信履约宣誓大会在学校会堂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征信管理处努尔古丽主任、中国人民银行石河子市分行戴红军副行长、中国银行石河子市分行张树志副行长一行7人与学生处海米提副处长、各学院辅导员老师、2015届贷款毕业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努尔古丽主任向贷款学生讲解了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个人信用与日常生活等相关知识,用鲜活生动的案例使学生切实理解了诚信履约、诚信还贷、诚信做人的重要性,提高了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和契约精神。

  现就职于中国银行石河子分行的张阳,是我校依靠国家助学贷款完成学业的2012届毕业生,他也为在场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实感受,提醒学弟学妹珍视个人信用,积累无形财富。

  讲座结束后,现场的贷款毕业生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承诺认真履约、按时还贷,并在诚信还贷的横幅上认真签名。

  会后,中国银行石河子分行的工作人员现场为贷款学生办理了偿还协议和展期协议等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