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管理中心召开生源地贷款工作部署会
助学管理中心召开生源地贷款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 助学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5-04-14   浏览次数:

4月10日,助学管理中心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一楼机房召开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部署会,为个学院学办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宣讲生源地贷款政策、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在校生续贷声明的填写、毕业确认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及贷款毕业生还款流程,并使用生源地贷款在线系统给各位老师演示操作流程。会上徐登献老师还介绍了我校生源地助学贷款开展情况及毕业生还款情况,并就今年在校生申请生源地贷款工作、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做了统一要求与部署。

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是国家实施的一项惠民政策,对于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构建和谐校园稳定社会都具有重要意义。自2007年开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以来,我校累计有5543人次办理,发放贷款金额达2633万余元。